關於我們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 厚實資歷20載 邁向創新大未來

台灣精控秉持一貫的熱忱、決心與凡事徹底並重複檢討的精神, 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便利,以不賣機器,只賣品牌及理念,創造引領 消費者新優質生活型態為使命,不預言未來,只創造未來,不追求夢想, 因為我們構築夢想,尋找各地可依賴的夥伴們朝向「品牌第一、台土第一 、世界第一」的願景邁進,架構十年的防護網,以資源共享、互相扶持、共存共榮為經濟方針,以精準的眼光與堅強的集團資源布局全球,放眼世界。

目標願景

替客戶建立這行業別的熟悉度,並仔細分析整個行業的輪廓,提供找尋土地、會勘、規劃並詳細的為客戶詳解土地可發揮的最大效益,與未來的競爭力,由四個公司交叉持股,互相配合,從一開始的土地規劃、精準評估資料、機器製造、硬體建設、水電、裝機、基礎管理及機器保養教學、活動促銷,一條龍機制幫客戶輕鬆上手,無後顧之憂,注重每位同仁以誠懇、熱忱之心服務待人,秉持信用至上為原則,重視每件處理事件,引領客戶朝向「品牌第一、台土第一、世界第一」的願景邁進。

團隊宣言

一、 1+1+1=6water  

   1.幫客戶建立當地第一品牌
   2.聯合各地第一品牌架構
   3.永續防護網,確保永續競爭力

二、我們只給台灣兩年時間,沒有速度就沒有品牌

三、我們在尋找各地可以互相依賴的夥伴們

經營理念

萬分感謝各界批評指教和鼓勵,不管是善意或惡意我們都虛心接受,網路世界我們只說自己的好,不便說別人的壞。

在架構品牌過程中是一條漫長、艱辛、崎嶇的道路,但這絕對是我們的責任,幫助近百家加盟主架構一個當地第一品牌,進而聯合成全省第一品牌,架構一個第一品牌永續競爭防護網,進而帶動周邊產業提高單次消費額,增加坪效與換桌率,由自助洗車館走向全功能的自助生活館,帶動產業的必須性與循環性提高。

在這個行業裏我們沒有同行,(洗車業、寵物業、洗衣業、加水站、汽車相關備品業),都只是我們自助或投幣生活館其中一個營業項目,我們用將近20年的投幣式機器開發經驗,與每樣機器均有2 ~ 5項的專利,轉化成精準的目標與方向,保持領先速度與所有同行保持至少五年以上的距離,我們的經營團隊與各地加盟主,都將成為消費者的最佳選擇!

我們的目標方向節奏明確,二年後終將成為超商業的7-11,飲料業的85c,餐飲業的麥當勞,6-WATER自助生活館將成為所有投幣事業整合後的新霸主,一個全新的黑金產業與消費型態即將成形,二年內將達到全省300家站穩第一品牌(有區域保障),食、衣、住、行、休閒、娛樂都在裡面,全家大小休閒、運動的好去處,收現金免人工全年24小時營業,同時我們擁有地表最強營建團隊、機器製作團隊及售後服務團隊,讓加盟主輕鬆切入如入無人之境,最後感謝有您與我們一起成長茁壯,共創平流層裡的美麗新世界。